2020级运动训练、体育学类3班开展“抱团成长,放飞梦想”主题团日活动

编辑:孙昊 预审:崔世兵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0-12-17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戚心怡)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素质拓展和创新能力,增强团员意识,1213日下午,体育学院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与体育学类专业3班共123名同学,在学校花津户外营地开展了“抱团成长,放飞梦想”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各自为营”“海底捞针”等游戏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校户外爱好者协会副会长、体育学院2018级休闲体育专业的杨光同学为我们带来了一项极具挑战性的项目——“动力绳圈”,因为1213日是国家公祭日,我们共进行了1213次绕圈活动,绕圈活动完毕,我们集体为南京大屠杀死难者进行了一分钟的默哀,告诉自己勿忘国耻,警钟长鸣。

本次团日活动促进了两班团支部间的交流,同学们在游戏中团结协作、奋勇争先、抱团成长、放飞梦想,同时又受到了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团员的责任和使命意识。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