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团员教育大会

编辑:孙昊 预审:崔世兵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1-03-29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戚心怡)3月26日晚七点,体育学院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团员教育大会。学院团委副书记、辅导员孙昊,学院团委委员蔡张飞同学受邀出席此次会议。

16EAC

团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优秀团员青年代表与各团小组组长发言,谈了学习体会。孙昊在总结会议时说,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是新时代大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重要途径,希望广大团员同学学好党史,不忘历史,不忘初心,不断提高团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积极作用。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