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团支部开展“缅怀先烈,砥砺前行”主题团日活动

编辑:孙昊 预审:崔世兵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1-04-07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郭熙玥)为悼念革命先烈、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民族精神、继承先烈遗志, 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团支部组织清明假期在校的团员于2021年4月5日上午在芜湖市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先烈,砥砺前行”主题团日活动。

同学们在烈士纪念碑前献上花篮,庄严肃穆地三鞠躬并默哀三分钟,以此来表达对先烈的敬仰之情。接着,同学们进入烈士纪念馆进行瞻仰,看着泛黄的书页、破旧的棉絮、先辈们缴获并使用过的枪炮,聆听着宣讲员讲述的烈士们的英勇事迹,探寻着艰难、不屈、奋斗和伟大的中共百年党史,同学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不忘烈士们用献血铺就的追求真理的道路,勤奋学习,练好本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就是对共和国烈士的最好告慰。


清明假期回家的同学也自发地在家乡的烈士陵园进行了扫墓,缅怀先烈,表达了对烈士崇高的敬意。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