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编辑:张学谦 预审:崔世兵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1-04-08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阮晓奕)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民族精神,继承先烈遗志。47日下午,体育学院辅导员、部分学生会和团委学生骨干,前往烈士陵园开展祭英烈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代表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全体师生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并默哀致敬,表达了大家对革命英烈由衷的敬佩和缅怀之情。学生代表领誓,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争做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后,全体同学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绕行纪念碑一周,向英勇的革命先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

接着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更深的了解并熟知了在背后默默付出的烈士,大家深刻感受到烈士们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舍身忘我立下的不朽功勋,表示将以革命英烈的英雄事迹、革命精神和光辉业绩为动力,肩负起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