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铿锵玫瑰”女子拔河比赛

编辑:茆星 预审:黄彦锴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1-11-25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葛雨欣  朱宁)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各班之间的联系,11月23日体育学院学生会文艺体育部在北侧户外篮球场举办2021年“铿锵玫瑰”女子拔河比赛。

 比赛以各班级为单位,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各班级同学都齐心协力、积极拼搏。经过激烈角逐,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行政班斩获桂冠。

本次拔河比赛,培养了同学之间团结协作的精神,提升了班级凝聚力,也展现了体院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