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委员参与基层团组织2021年度团员教育评议工作

编辑:孙昊 预审:黄彦锴 终审:黄彦锴时间:2021-11-29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阮晓奕 郭熙玥)为提升团支部组织力,进一步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24日下午,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团支部在体育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团员教育评议工作支部大会。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黄彦锴、副书记孙昊以及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支部大会。

会上,班级团支部书记周芯宇首先做了学年团支部工作总结,本学年团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执行“三会两制一课”,积极组织开展团日活动,不断提高支部团员队伍的整体素质。接着,团小组组长、支委会成员分别报告了本学年的组织生活情况,并带头展开总结与自我反省。随后,周芯宇汇报了支部开展教育评议工作情况、每名团员的团支部建议评议等次,听取了各团小组组长汇报对团支部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建议,支部成员对支委会开展了满意度评价;最后,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

黄彦锴在最后对支部大会进行了评价,提出团支部建设应具有良好的精神面貌,做好有制度的经营管理,推进“班团一体化建设”,规范团员生活作风及思想行为。他强调团员青年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争当守正创新、好学敬业、无私奉献和自律自省的良好表率,体现出体院学子积极向上、全面发展的优良品格。

 

通过此次支部大会,团支部成员将团结互助继续努力,坚决改正不足,创造良好的组织氛围。希望支部增强创新性,充分发挥支部核心和堡垒作用,将支部建设推上新高度。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