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安全意识,牢抓安全底线——19级舞蹈表演、运动训练、休闲体育专业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编辑:张学谦 时间:2021-12-07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敖露)为切实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同时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122日中午,体育学院2019级舞蹈表演、运动训练、休闲体育专业全体同学在北田径场多媒体教室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辅导员张学谦以校纪校规为出发,分别从寝室安全、人身安全、用电安全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述生活中的安全隐患和校园安全常识,重申“四项禁令”:严禁擅自离校、严禁私自租房、严禁晚归不归、严禁违规电器,并着重强调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以及拖拉插排等危险用电行为,要求同学们在宿舍必须做到“人走断电”。最后,张学谦做班会总结,点明了在日常生活中牢抓安全底线的重要性,组织班委协助做好“四个严禁”,排除检查杜绝大功率电器以及防范违规私拉电线等行为措施,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

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督促学生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保护学生人身及财产安全,为建设安全和谐的班级及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