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团学骨干座谈会

编辑:茆星 预审:黄彦锴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1-12-26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葛雨欣 李美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从严治团要求、进一步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总结推动团学工作高质量发展,体育学院团委于2021年1223日晚在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团学干部座谈会。院团委团干、院学生会、院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参会并发言,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黄彦锴主持。

会上,院团学干部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基础文明、志愿服务、品牌活动等方面的工作落实及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发展思路、创新举措进行述职汇报。黄彦锴对院团委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在院党委坚强领导和悉心指导下,本学期院团学干部带领全院学生在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大学习、青年文明号创建和团组织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囊括了省志愿服务先进个人、校十佳班集体、十佳大学生、十佳志愿者、自强之星、优秀院级学生会、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等团学领域众多重要奖项,广大体院学子为学校开学典礼、毕业典礼、田径运动会开幕式、高考体育加试、学生寝室搬迁等工作做出突出贡献。但是,学院学风建设和基础文明建设方面还存在较为突出短板,全体团学干部对取得的成绩要不知足、对存在的问题要知不足,大家要做好传承、更要推陈出新,通过全体团学干部的不懈努力,力争将学院团学工作全面推向更高的水平。崔世兵在发言中对本学期院团学干部的表现表示充分肯定,他围绕珍惜荣誉、正视不足、勤奋学习、传承创新、持续奋斗五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和要求。

通过本次座谈会,院团学干部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与反思,也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与工作思路,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基层团组织建设、完善共青团基层工作评价和激励机制、促进共青团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建设夯实了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综合素质,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为体院更美好的明天奉献青春力量。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