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女生节运动打卡活动

编辑:黄彦锴 时间:2022-03-10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汪若琪 李雯)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向更高层次发展。202237日,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开展了“女生节运动打卡”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学院特色,采取户外跑步的形式,参与的同学在校内任意地点跑完含有520数字,拍摄下运动时的画面,保存运动截图便可领取学院为同学们准备的精美礼品。活动发出后,引得同学们积极参与,得到了良好的反馈。

本次女生节活动在丰富校园生活的同时,也体现了学校尊重女生、关爱女生,有助于我院女生展示出自身独特的风采,并树立起“自立、自爱、自强、自信”的高校女生新形象,更好的成为身心健康发展的新青年。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