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体育教育专业3-5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编辑:任艳丽 时间:2022-04-07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吴婷婷)为使同学们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加强革命传统与爱国主义教育。2022年4月5日,2021级体育教育专业3—5班于花津校区津南草坪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又是一年清明时,无限哀思祭先烈。各班青年团员们通过讲述感人的英烈事迹、默哀仪式、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活动,表达了对先烈的无限缅怀与敬仰之情。最后,辅导员任老师强调“没有先烈血与泪,哪有吾辈安与康”,激励同学们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与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基因,让革命精神代代相传。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激发了他们的昂扬斗志与青春豪情,积极投身于民族复兴的伟大实践。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