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9-05-21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童珊珊)520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及组织关系转移工作布置会,院党委书记袁德水、副书记崔世兵和全体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秘书汪暠主持。

汪暠首先原文传达了《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及组织关系转移工作的通知》(组织部201922号),详细解读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事项,并对毕业季毕业班党员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布置。

崔世兵指出,要认真做好毕业生特别是毕业班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一是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和安全稳定工作问题,二是实时关注和精准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三是认真做好毕业班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袁德水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毕业班辅导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认真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及组织关系转移工作;程序上要亲自把关,规范程序,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上级布置的任务;结果上确保准确无误,各项工作要认真落实、严格审核,圆满完成毕业班党员教育管理各项工作。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