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毕业班党员教育活动

编辑:李景玲 预审:崔世兵 终审:袁德水时间:2019-06-17点击数:

6月5日下午,体育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校北侧田径场多媒体教室召开支部大会暨《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景玲带领全体党员同学学习了《条例》的内容,重点强调了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等内容,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提高毕业生党员意识。



6月11日晚上7点,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暨毕业班党员教育活动,组织毕业班党员同学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景玲主持。会上,与会毕业生结合自身情况对照党员标准依次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党员葛晓婕说道,虽然即将毕业,但作为党员仍然要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党员丁慧认为,无论走向何种岗位,都不能忘记党员的身份,都不能做有损党员形象的事。毕业生党员依次向组织汇报了自己对过去的反思以及对未来的规划,他们认为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组织生活会结束后,由支部组织委员许梦雪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李景玲对毕业班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在毕业离校的时候,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配合学校和学院做好绿色、文明离校工作。二是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三是希望大家常怀感恩之心,不忘母校的培养,不忘恩师的教导。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