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入党宣誓大会

编辑:汪暠 预审:袁德水 终审:袁德水时间:2019-06-27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6月25日上午,体育学2017级、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在体育学院行政楼一楼党员活动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由2017级党支部书记蒋先军老师主持

2018级党支部书记毕圆圆带领全体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蒋先军老师为新发展党员颁发党徽和党费证向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他希望大家加强对政治理论学习,提升个人政治素养,关心国家方针、政策,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希望大家平时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