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编辑:汪暠 预审:袁德水 终审:袁德水时间:2019-07-05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童珊珊7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袁德水主持。

会上,袁德水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袁德水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根本指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随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路丙辉:用情讲授思政课》视频。袁德水结合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强调指出,路丙辉同志是我校长期坚持立德树人、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教师代表,是践行“四有”好老师、“四个相统一”和“六个要”的生动典范,是我们身边的先进榜样,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广泛宣传路丙辉同志的先进事迹,认真学习路丙辉同志的优秀品质,坚持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知行合一,上好每一堂课,关爱每一个学生,自觉担当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思想引路人和信仰铸魂者。

会后,袁德水还对高校几起违纪违规典型实例进行了通报,警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教师警钟长鸣、引以为戒。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