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舞蹈表演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李景玲 预审:袁德水 终审:袁德水时间:2019-07-08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舞蹈表演党支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2019年7月4日上午体育学院舞蹈表演党支部于,组织全体党员来到芜湖市王稼祥纪念馆,利用该党支部每月第一个党员活动日,开展党员教育学习活动。

教工党员进入王稼祥纪念馆参观学习,面对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他们心潮澎湃,感慨万千。活动中,他们来到王稼祥两个塑像前,向着鲜艳的党旗举行庄严入党宣誓。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教育,深刻感受到王稼祥同志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持真理、立党为公等崇高革命品德和优良作风;感受到了革命先烈英勇奋战,不畏牺牲的精神,铭记于心,传承发扬。

通过现场参观和在革命先辈塑像前庄严宣誓,激发了大家更加牢记使命,不忘爱党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了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的决心和信心。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