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赴泾县联合开展红色教育

编辑:李景玲 预审:袁德水 终审:袁德水时间:2019-07-09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毕超)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追忆革命斗争历史,7月7日,体育学院行政教辅党支部、体育教育党支部、休闲体育党支部、大学体育第二党支部等组织教工党员前往安徽省泾县的皖南事变烈士陵园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加强党性锻炼,激发工作斗志。

在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大家驻足凭吊,集体向皖南事变死难烈士纪念碑三鞠躬,表达对死难烈士的缅怀之情。随后,在参观皖南事变史料陈列室时,大家仔细聆听了讲解员对新四军抗战历程皖南事变经过及新四军重建并发展壮大的情况介绍,切身感受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革命队伍在艰苦的物质环境和复杂的政治环境下,矢志不渝、抗战到底的铁军精神,洗涤了党员们的心灵,激发了党员们的斗志。在皖南事变烈士陵园纪念广场,全体党员举行了庄重的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受到了一次心灵上的净化、精神上的洗礼、党性上的锻炼,深受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所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努力把教育事业的初心使命转化为自觉行动,继承和发扬新四军的“铁军”精神,以更好的工作业绩汇聚起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