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编辑:汪暠 预审:袁德水 终审:袁德水时间:2019-09-17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汪暠)9月16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靖到会作指导讲话,第三指导组副组长、皖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传辉,第三指导组成员、校党委统战部秘书钱程,第三指导组成员、文学院团委副书记、专职辅导员徐雅萍以及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11个党支部支委会全体成员3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袁德水主持。

袁德水认真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胡朝荣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就学院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和布置。

胡靖在作指导讲话时,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近几年来在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同时指出了学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胡靖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聚焦根本任务,把握总体要求;要突出重点对象,抓住“关键少数”;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整改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任务落实。他还结合实际,就“如何抓好党建工作”谈了自己的理解和认识。胡靖要求,体育学院党委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切实把主题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

袁德水表示,体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要带头、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都要立即行动起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方法举措,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中来,保证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求全面落实到位。院党委将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认真制定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细化工作安排,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活动顺利开展。院党委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着力研究解决学院党建和发展中面临的突出问题,切实把党员干部和广大教师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努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喜迎校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