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持立德树人”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毕超 预审:袁德水 终审:袁德水时间:2019-09-30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毕超)在全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了让全体党员同志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感悟革命精神、激发爱国之情,928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及各支部三十余名教工党员前往芜湖市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持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怀着崇敬的心情,大家首先参观了神山烈士纪念馆。纪念馆分为四个展厅,分别再现了从大革命时期到新中国建设时期发生在芜湖的重要历史事件,展厅内的一件件展品、一张张图片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光荣与梦想,一代代仁人志士的初心与使命走出纪念馆大家来到烈士陵园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驻足凝视,集体向烈士纪念碑深深的三鞠躬,全体党员列队绕行烈士纪念碑一周,瞻仰纪念碑。随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巨幅幕布前,院党委书记袁德水带领大家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袁德水在总结讲话时强调,通过瞻仰芜湖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辈的奋斗事迹,让我们在思想上有了新的感悟,在心灵上受到新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信念。身为高等学校的一名党员干部和教师,我们一定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坚持立德树人。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守为民情怀,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始终弘扬优良作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党员教师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我们全体党员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我们一定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进一步履行好新时代人民教师肩负的职责与使命,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