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编辑:汪暠 预审:袁德水 终审:袁德水时间:2019-10-10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汪暠10月9日上午,院党委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第三专题“严守纪律规矩,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院领导袁德水、崔世兵、钟晨、高升、金涛、余涛参加了学习研讨。

集中学习会上,袁德水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全文、《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相关内容。

副院长钟晨结合省委“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部署,围绕本次研讨主题作了重点发言,他表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拒腐防变,理想信念是共产党员的精神之“钙”,是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总闸门”,要从各种违纪违法的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遵守党规党纪,加强作风建设,吸取典型案例和教训,坚持防微杜渐,时刻为自己敲响警钟;要日常自我检查,接受群众监督,做到“一日三省吾身”,善于听真言、交诤友、从善如流、净化自我。

其他与会同志结合分管工作和自身思想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院党委书记袁德水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是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中的“关键少数”,如何做到“严守纪律规矩,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一是要对党忠诚铸品格,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真正让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积极进取勇担当,认真履职,主动作为,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着力提升服务发展、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从严从实抓落实,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坚持按制度来、按程序走、按规矩办,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四是要清正廉洁守底线,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勿触“雷区”和“红线”,坚决防止“四风”反弹,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五是要遵规守纪作表率,严格遵守《党章》《条例》《准则》等各项党纪党规,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带头人”、生活上的“健康人“,为普通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树立榜样。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