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四专题学习研讨

编辑:汪暠 预审:袁德水 终审:袁德水时间:2019-10-11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汪暠10月11日下午,院党委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第四专题“勇于担当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院领导袁德水、崔世兵、钟晨、高升、金涛、余涛参加了学习研讨。

集体学习会上,院党委书记袁德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在全国教育大会以及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全文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

袁德水还传达了学校院级党组织负责人学习会精神。

副院长高升围绕本次学习研讨主题作了题为《勇于担当做表率,努力推动学科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发言。他表示,坚持党的领导,夯实思想根基是学科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基础;坚定理想信念,永葆进取之心是不竭动力;坚持学用结合,提高工作水平是关键所在;加强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是根本保证。

其他与会同志也表示,将深入查摆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差距,直面矛盾和问题,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多做新贡献。

袁德水在总结中强调,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责任。继续深化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职责,落实好院党委主体责任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自觉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本职岗位上、落实到日常工作的一言一行中;要带头苦干实干,勇于担当作为。坚守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苦干实干,知重负重,以钉钉子精神破解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中的瓶颈和难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