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张学谦 预审:袁德水 终审:袁德水时间:2019-10-31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张学谦)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26日上午,体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王稼祥纪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王稼祥纪念园,全体党员集体瞻仰了王稼祥同志塑像。随后,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铜像前郑重宣誓,提醒着自己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应尽的责任与义务。

通过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了王稼祥同志卓越的一生,不仅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及爱国主义情感,使大家明白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用无数革命烈士、先辈的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更使我们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应当如何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不畏艰难险阻、勇于追求真理的崇高革命精神。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学习,勤奋工作,积极进取,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