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支部开展“清洁体院、服务师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汪暠 时间:2019-11-07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毕超)为了给全校师生营造整洁、干净的运动环境,11月5日上午,体育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清洁体院,服务师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携带好清扫工具,对校园南侧田径场的卫生进行了清洁,对老旧足球门框等设施进行搬移整理,消除安全隐患。劳动中,大家不怕苦、不怕累、干劲十足,扫地、清运垃圾等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刚到体育学院工作的年轻辅导员樊白同志说道:“我是一名党员,也是一名新进教师,能为校园环境清洁奉献一份力量,感觉很开心!”

体育学院副院长兼行政党支部书记钟晨表示:“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结合了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目的,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师生办实事。今后,将组织更多的教师与学生党员参与到此类志愿服务中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