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张学谦 预审:袁德水 终审:袁德水时间:2019-11-11点击数:

(体育学院 崔李明)11月9日下午,体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学赴中央城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第一支部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中央城社区第六党支部党员和“爱满夕阳”党员帮帮团舞蹈队和19舞蹈表演同学表演的节目。节目过后,第一党支部党员和19级舞蹈表演专业同学教老人跳啦啦操,锻炼身体,为每位同学发一张便利贴,写下对祖国的美好祝愿与未来的展望。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打扫社区卫生,同学们来到二楼活动中心,拿出自带的抹布、水盆、垃圾袋等工具,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擦玻璃、拖地、清理垃圾、摆放桌椅板凳等,认真清洁每一个物品,打扫每一个角落。

志愿服务活动时间虽然短暂,但是通过志愿服务,党员同学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在点滴的行动上,也让党员的风采在细微处闪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