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育专业党支部服务弋江区中小学阳光体育田径运动会

编辑:汪暠 预审:袁德水 终审:袁德水时间:2019-11-19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魏本好2019年11月15-16日,由弋江区教育局主办、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弋江区第十四届中小学阳光体育田径运动会在我校北侧田径场顺利举行。弋江区人大、政府、政协、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弋江区各中小学校长和运动员、教练员,以及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参加了运动会。

本次活动正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举行,体育教育党支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在服务社会、发挥党员教师模范作用的同时,也指导了本专业学生的业务提升,巩固了学生们的专业思想、提高了学生田径执裁水平和能力。本次运动会获得圆满成功,得到弋江区教育局领导的一致好评,同时也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据悉,本次运动会是弋江区教育局委托我院体育教育专业承办,体育教育专业党支部组织业务骨干教师党员、带领专业部分学生共计80多人,共同完成了本次运动会的各项比赛任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