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编辑:汪暠 预审:袁德水 终审:袁德水时间:2019-11-21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汪暠11月18日,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袁德水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公报》全文、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等内容。会上,袁德水还就《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新时代爱国主义实施纲要》做了解读

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就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重点发言。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领导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实践已经并将继续证明,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规律,突出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抓住了国家治理的关键和根本。作为体育学院班子成员,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动对接我国体育发展战略,遵循高等教育办学规律,顺应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新期待,结合学院办学实际,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学院管理制度,不断提高学院领导班子办学治院的能力水平。

袁德水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该决定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作出的重大改革部署,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大举措,必将带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刻变革。

袁德水强调,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我们要准确把握和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总体目标和具体要求,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学院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自觉将学习贯彻工作与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加强学院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与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健全完善学院各项规章制度,着力强化制度意识,提高制度执行能力,全力完成年度各项重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校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