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编辑:李景玲 预审:袁德水 终审:袁德水时间:2019-11-28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伍晨晨)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发挥好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24下午体育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景玲在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支部委员会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李景玲从我们党的“初心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四个方面进行阐述,给支部党员同学做温习,指方向,列规矩。她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重要平台和载体,是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继续推进,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党课结束后,李景玲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党员同学能够“学得进”“记得牢”“信得真”“用得上”,真正实现走深、走心、走实。二是希望党员同学能够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守初心、担使命、作表率。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