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参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编辑:李景玲 预审:袁德水 终审:袁德水时间:2019-11-28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伍晨晨)1127日下午,体育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一次特殊的党日活动。利用学院二楼的多媒体教室,党支部书记李景玲带领全体党员同学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网上展馆采取多媒体互动叠加图文、音、视频等形式,360度全景展示展览内容。展馆长廊如时光隧道,让大家仿佛身临其境,大家跟随语音解说, 从序厅开始,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沿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等展厅,回顾新中国发展历年发生的重大事件以及历次党代会和重要中央全会、五年规划(计划)等发展历程,学习新中国发展建设进程中不断涌现的英雄模范精神和事迹对党史和新中国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通过参观网上展馆,支部党员全面了解了70年来新中国发展的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参观结束后,每一位党员都分享了中国的历史性变革带来的切身感受。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爱国热情转化为报国之志,要坚定不移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勇于担当奉献,切实发挥党员同学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李景玲总结时谈到,在开创和拓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进程中,中国人民为战胜贫穷与落后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我们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