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研讨

编辑:汪暠 预审:袁德水 终审:袁德水时间:2019-12-02点击数:

    本网讯 (体育学院 新闻中心)11月27日,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党支部在学院四楼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围绕《关于开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通知》要求,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研讨。支部书记王运良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关于坚持问题导向推深做实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以及学校党委的相关文件精神。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升教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这一主题做了重点发言。他从如何成为“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坚守“四个相统一”等方面重点阐述了高校教师怎样才能更好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高升提出,要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到教师工作的各方面和人才培养的各环节。

其他与会同志也积极发言,畅谈自己的认识和体会。王运良在进行总结时强调,作为高校教师,要准确把握和理解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才能更好的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才能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高校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要模范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努力培养一批又一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