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汪暠 预审:袁德水 终审:袁德水时间:2019-12-06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毕超)125日下午,体育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兼行政党支部书记钟晨主持。院党委书记袁德水、副书记崔世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钟晨首先学了校党委《关于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钟晨代表行政党支部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情况做了报告,他在肯定支部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检视列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整改的举措。

随后,每名党员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从学习收获、存在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措施等方面汇报了各自的学习体会与努力方向,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袁德水在点评与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行政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及时、开得严肃认真,全体党员会前准备比较充分,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党员,面对问题都能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以对组织负责、对同志们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自我批评。与会同志之间也以真诚帮助、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开展相互批评,达到了主题教育“红红脸、出出汗”,找准问题、解决问题的目的。

袁德水还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员意识;二是要强化担当精神,推动工作落实;三是要发挥模范作用,服务事业发展;四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教育成果。

最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表格的填写,党支部结合党员参加主题教育情况和测评结果,对每名党员出了评定意见。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