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陆林参加指导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汪暠 预审:袁德水 终审:袁德水时间:2019-12-12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汪暠12月1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陆林出席并指导会议,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詹剑锋、理论教育科科长王俊荣,体育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院长席玉宝作为党外领导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袁德水主持。

会上,袁德水首先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他围绕“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全面检视问题”、“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深刻剖析根源”、“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等五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副书记崔世兵、副院长钟晨、高升、金涛、余涛等院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坚持原则,坦诚相见,相互批评,相互帮助,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在回应表态发言时均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认真抓好问题汇总和整改,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陆林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他认为,体育学院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认真撰写了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学院党委精心组织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到位,相互交流坦诚,整改态度端正,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陆林表示,体育学院近几年集中做了很多大事、实事,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扩大了影响,他对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充满信心。同时,陆林希望体育学院领导班子要认真梳理查摆到的问题、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学用结合,抓好整改落实,增强班子合力,推进事业发展,全力争取体育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的突破。

        袁德水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在表态发言中感谢陆林副校长莅临指导,表示会后将按照陆副校长的讲话精神和要求,认真抓好问题的梳理和整改落实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取信于师生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工作状态、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校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据悉,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前期开展了5次集体学习和4次专题研讨,组织教职工党员赴芜湖市神山烈士陵园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坚持立德树人”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开展了“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管好“身边人”》和《赌之害》,举办了“身边的榜样—黄德春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为全体师生党员开展了专题党课和形势与政策报告会,先后3次赴新老校区场馆和场地开展专题调研并形成调研报告。会前,院党委还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和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