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编辑:汪暠 预审:袁德水 终审:袁德水时间:2019-12-19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汪暠)12月18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在学院一楼党员活动室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书记袁德水、组织员汪暠、研究生支部副书记张利娟及新发展的39名预备党员参加大会。仪式由汪暠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汪暠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同意接收董小青等3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意见》。随后,大会为新发展党员颁发党徽和党费证。张利娟带领全体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王馨代表全体预备党员发言。

袁德水向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新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他希望新进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同时加强专业课与专业技能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是要发挥作用,争当表率。他希望新党员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树立新风正气和良好形象,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基础文明建设,时时、事事、处处都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严于律己,终身奋斗。他希望大家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服务奉献,不断改造主观世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实现思想入党与组织入党的统一,做到平常时刻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时刻豁得出来。

袁德水强调,参加入党宣誓的每一位党员要永远记住今天这个庄严的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的称号,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