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汪暠 预审:邵登辉 终审:邵登辉时间:2020-09-07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汪暠)近日,体育学院召开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教职工理论学习会,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邵登辉主持会议。

学院先后于8月31日、9月6日召开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教育教学、学院发展等实际研究贯彻落实。学院各党支部也分别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党员教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教职工学习会上,邵登辉还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领学了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等关于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文件,就有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