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编辑:汪暠 预审:邵登辉 终审:邵登辉时间:2020-06-12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汪暠)612日,体育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吴春雷到会指导并讲话。院党委书记邵登辉、副书记崔世兵、副院长钟晨、副院长余涛参加了会议,院长席玉宝列席会议。会议由邵登辉主持。

会上,邵登辉代表班子从参加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收获、全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等四个方面进行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成员之间互相开展批评。大家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坦诚相见,批评互助,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在回应表态时均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

吴春雷在作指导讲话时,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指出了存在不足和努力方向。他认为,体育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及成员个人检视问题准确,沟通交流深入,互相批评中肯坦诚、严肃认真,契合主题要求,达到了预期成效。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进政治监督常态化;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委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将党建与事业发展共同谋划推进,总结好学院十三五发展成果,谋划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发扬斗争精神,坚持以师生为中心;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制定四个清单,加强制度建设。

邵登辉代表学院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完善检视剖析材料,制订好四个清单,认真落实整改举措,全面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坚守廉洁自律底线,统筹推进党的建设与事业发展。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