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编辑:汪暠 预审:邵登辉 终审:邵登辉时间:2020-05-25点击数:

 

本网讯(毕超/文 汪暠/图)5月22日上午,体育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学习会。校党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吴春雷,学院领导邵登辉、席玉宝、崔世兵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研讨。行政党支部书记钟晨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管党治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讲话精神。邵登辉、钟晨分别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求,对照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

吴春雷就学习研讨作了指导讲话。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学院实际精心谋划、扎实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特别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他强调要以案示警、形成不敢腐的震慑,以案促改、扎紧不能腐的笼子,以案为戒、强化不想腐的自觉,结合近期校内外典型案例剖析了遵规守纪的重要性,阐释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性。他希望体育学院党组织经常性开展教育提醒,党员干部经常性自警自醒,主动找问题、补漏洞、建制度,以健全的工作机制推动从严治党和事业发展。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