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3次专题学习会

编辑:汪暠 预审:邵登辉 终审:邵登辉时间:2020-05-12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汪暠5月11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邵登辉主持会议。院领导席玉宝、崔世兵、钟晨、余涛,以及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警示教育视频。邵登辉专题传达了学校近期有关会议精神。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领学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常委会会议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的讲话精神。副院长钟晨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4月29日、5月6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崔世兵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结合学生工作的学习思考进行了主题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化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巡视、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推进重点工作,做好疫情防控、省委巡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体育加试等工作;要统筹事业发展,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研究生复试、毕业生论文答辩等事宜。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