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编辑:汪暠 预审:黄彦锴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0-04-27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汪暠4月2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主题教育等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部署体育学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院党委书记袁德水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参加学习会。

会上,袁德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分别在中央、安徽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和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袁德水指出,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党中央对疫情的研判及时准确,采取的措施有力有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丰富,方向明确,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执政为民、心系人民的情怀和胸怀天下的担当。与会人员要认真履职尽责,按照学校防控办要求,统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做好入境师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掌握境外师生信息动态,认真完成“每日校园”填报和审核工作;要认真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完善方案预案,加强防疫物资和基本生活物资的储备,同时要做好行政教辅人员考勤台账工作。

会后,院党委召开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袁德水就本次警示教育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和工作进度等进行了布置。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