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学习《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

编辑:汪暠 预审:钟晨 终审:钟晨时间:2020-09-17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毕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行政党支部于9月16日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专题学习《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此次学习会由支部书记钟晨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钟晨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他结合体育学院日常教育管理工作中的一些现象,对部分条款作重点解读,深刻阐释了当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政治要求和时代意义,强化了大家对师德问题的高度重视。

在总结讲话中他强调,师德是教育工作者素质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强化自身责任担当,规范履职行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严于律己,为人师表,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为学生树立有信仰、有理想、有担当、有情怀的学习榜样。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