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表演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编辑:樊白 预审:邵登辉 终审:邵登辉时间:2020-10-16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郝利玲) 20201014日下午,体院舞蹈表演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院党员活动室举行。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余涛教授出席会议并指导选举工作,支部书记郝利玲同志主持会议, 7名教师党员参加了选举大会。

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余涛副院长代表体院党委对舞蹈表演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支部选举工作提出具体指示和规范要求。会上,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工作报告,对本届党支部三年来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回顾,提出了今后支部工作的目标和建议,并提交大会进行了审议。

 

之后,大会按照选举程序,听取了舞蹈表演党支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简介,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郝利玲、王云辰、张洁等3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舞蹈表演支部委员会。整个选举过程透明公开、庄严有序。

接着,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郝利玲同志为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

郝利玲书记代表新一届支委进行发言。她指出这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取得圆满成功。她要求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继续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继续抓好学校党建和思想建设工作,号召支部教师党员在学院党委和支部委员会领导下,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实的工作作风、更强的战斗能力,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学校和学院的持续发展做出不懈的努力和应有的贡献。

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舞蹈表演党支部又召开了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内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总要求,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以担当尽责为本,以干事创业为要,以推动发展为荣,进一步抓好支部工作,紧紧依靠舞蹈表演党员教师,努力推动舞蹈表演专业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