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院党委组织学习研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编辑:汪暠 预审:邵登辉 终审:邵登辉时间:2020-11-06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汪暠)115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体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学院党委书记邵登辉、副院长钟晨做主题发言,其他班子成员、本科生和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参会。邵登辉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相关内容。邵登辉希望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立足学院发展实际和个人岗位实际,带着责任担当学,带着问题意识学,思考进一步推动提升学院教育教学、建设发展、管理运行等工作的管用措施。

邵登辉以依法依规管理,优化学院运行为主题,从依法依规管理的重要性、加强师生法治教育、提高学院管理规范化水平、强化大学生法治教育与践行等四个方面作了发言。他指出,发展需要机制保障,健全的机制本身就是发展应有之义;面对新的机遇与形势,十四五期间要进一步搭建健全管用的制度体系,以更规范更高效的管理运行为学院未来五年及更长时期的建设发展、人才培养提供支撑保障。

钟晨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的体育强国等要求,结合学校运动场地场馆管理运行工作进行了主题发言。他认为,场地场馆的科学高效运行是人才培养、幸福师大的重要支撑与组成部分;面对新形势新困局,要进一步完善场馆管理队伍与制度,科学谋划创新管理运行方式,争取学校支持、学院主动作为、动员师生参与、全员协同支持,努力为体育强国背景下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