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就2020年第2批次党员发展开展培训

编辑:汪暠 预审:邵登辉 终审:邵登辉时间:2020-11-27点击数:


 

本讯网(体育学院 于沁)11月25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2批次党员发展工作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邵登辉、党委副书记崔世兵、副院长钟晨、党委委员魏登云、组织员汪暠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支委委员参加了会议。邵登辉主持会议。

汪暠传达校党委组织部2020年第1批次发展党员问题反馈会精神,就第1批次学校发展党员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学院第2批次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培训和布置,详细解读了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与规范。此外,汪暠还就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培养、党小组设置等问题进行了说明。

邵登辉主持会议时指出,组织发展工作是十分重要的学院党建工作,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支委们要认真、严格审查党员发展材料,确保严谨规范,强化复核督查;要做好入党积极分子过程培养,早发现、早培养、早教育,引导优秀学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创造性做好党支部建设工作,根据需要和实际科学设置党小组,切实发挥其应由功能,不断提升党支部自身建设水平。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