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分党校完成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培训工作

编辑:汪暠 预审:黄彦锴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0-12-01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新闻中心)2020年10月17日至11月24日,体育学院圆满完成分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培训工作。

10月17日晚,体育学院分党校举行了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开班典礼暨入党启蒙教育讲座。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爱新,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邵登辉,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崔世兵以及相关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开班典礼由邵登辉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班典礼拉开了帷幕。崔世兵解读了《关于做好体育学院分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工作的意见》,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蒋海波同学作为学员代表上台发言,邵登辉作动员讲话。开班典礼结束后,季爱新为学员进行了"入党启蒙教育"专题讲座。他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发展历程、历史地位、优良传统等,并以亲身经历告诉大家为什么要入党,如何端正入党动机,鼓励同学们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10月18日上午8:00,在北侧体育馆多媒体教室,体育学院副院长钟晨为学员系统讲述了党章知识。上午10:00,校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主任喻娜以“握紧纪律戒尺,做新时代新青年”为题为学员讲述了党纪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要练好“三神功“,即思想上的”内功“,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功“,划清公与私的”硬功“。下午2:30,崔世兵为学员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点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优越性“。

10月29日晚7:00,在北侧体育馆多媒体教室,邵登辉以”大学生如何抓好学习“为题为学员开设讲座,他指出了少数大学生的不追时事、快餐式消遣娱乐等通病,给同学们列出了“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要学习理论、培养责任,关心时事、勇挑重任,注重文史、传承民族,学习法规、遵纪守法,计划学习、刻苦钻研。

 

11月24日晚7:00,体育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六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敬文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结业典礼,院领导邵登辉、崔世兵,班主任助理戴晓禾及全体学员出席典礼班主任助理戴晓禾、李伟发言后,邵登辉作总结讲话,他说,党校结业标志着同学们向党组织靠拢更近了,党组织的大门永远是敞开的,能否加入中国共产党,取决于同学们对共产主义的信仰有多坚定,取决于同学们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程度有多高。

据悉,体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党建工作,分党校培训工作扎实有序。通过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教育培训,帮助同学们夯实了党的政治理论基础,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