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编辑:汪暠 预审:崔世兵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1-01-04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汪暠1月4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学术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邵登辉、党委副书记崔世兵、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学谦和2020年新入党的预备党员参加宣誓仪式,学院组织员汪暠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崔世兵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同意接收张焱晨等78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意见,2018级运动训练专业何子源同学代表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发言。邵登辉、崔世兵、张学谦为预备党员颁发党徽和党费证,张学谦带领全体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邵登辉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预备党员记住今天这个特殊而庄重的日子,牢记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的称号,要永葆一颗红心,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要牢记一个身份,敢于亮出共产党员这个名片;要肩负一份担当,人人创优争先,做到问心无愧;要守住一个底线,模范地遵守党纪党规和校纪校规。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