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院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编辑:汪暠 预审:邵登辉 终审:邵登辉时间:2021-01-15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文/宋丽君 图/汪暠)近日,体育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12个党支部书记均进行了现场述职。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邵登辉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组织员、秘书汪暠首先对学院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布置;接着,各党支部书记对照述职评议考核重点内容,结合2020年度工作实际,依次总结了党支部一年来所开展的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报告了下一步工作考虑;每位党支部书记汇报结束后,院党委委员结合查阅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材料和现场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

邵登辉对学院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肯定了工作成绩与经验做法,更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与需要改进之处。面对新使命、新形势,党支部书记要全面强化抓党建的责任意识,要结合岗位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重要论述上下工夫,要进一步提高党建规范化水平,要注重党支部功能发挥与打造特色品牌,以统筹推进党组织“双创”工作,努力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布置了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党员发展等工作。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