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启动基层党建“领航”计划创建

编辑:汪暠 预审:邵登辉 终审:邵登辉时间:2021-03-03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汪暠)33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党建工作“领航”计划创建启动暨首次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邵登辉、在校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等现场参会,未返校的学生支委线上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主持会议。

崔世兵传达了学校基层党建“领航”计划创建工作方案要求;学院党委组织员、党委秘书汪暠通报了学院党支部2020年工作考核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解读布置了学院党委关于进一步规范“三会一课”制度的实施细则与记录要求,就2020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了再提醒。会议专题就入选学校首批基层党建工作“领航”计划培育库的舞蹈表演专业党支部创建事宜进行了安排,还就2021年上半年第一批党员发展作了再推进。

邵登辉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各党支部结合学院和自身特点,对标参与基层党建“领航”计划,在标准化建设基础上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加强品牌建设,增强运行效能,不断提升组织力;要求各党支部强化质量意识,突出问题导向,通过明职责、抓过程、促实效,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工作的规范化水平;指出要扎实开展好组织生活会与党员民主评议、党员发展、“三会一课”、党史学习教育等开学初党建重点任务,认真谋划做好2021年党建工作。


154DF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