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表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编辑:汪暠 预审:高升 终审:邵登辉时间:2021-03-19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舞蹈表演党支部)根据校党委和院党委统一部署,舞蹈表演支部于3月17日下午2:00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升教授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郝利玲主持会议

会前,高升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准确把握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时代要求”为主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强调为全面实施教育科研兴院人才强院特色名”,加快建设应用型特色学院,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充分认识科研工作在学院转型升级中的重要地位,只有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不断提高专业教学和科研水平,才能立足时代,增创比较优势,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宣传委员王云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明确了个人责职和使命。

党员民主评议阶段,郝利玲对民主评议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代表支部班子对2020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和对照检查,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听取在座党员和群众代表的意见。与会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的先进典型,联系个人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且明确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以及努力的方向。

整个大会严格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的程序,对每名党员进行了认真评议。通过这次会议,党支部成员对自身都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定位,认识到了自身的欠缺与不足,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一定改进不足,不断提高,时时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党的事业努力工作。

高升认真听取了参会人员的发言,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个人剖析比较到位查找问题比较准确。他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重要指示讲话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他对与会同志提出要求,一是建设好队伍,搭建好平台,推动体育学院更好发展二是结合实际思考今后在工作中如何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希望今后在提升教学能力的同时加强科研能力的提高,不断完善个人素养,更好地服务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

郝利玲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要严格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履职践诺、担当作为、只争朝夕,全心实干齐发力,奋发有为蹚新路,共同打造特色学院和一流师大,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