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部署全面从严治党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编辑:汪暠 预审:邵登辉 终审:邵登辉时间:2021-03-25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汪暠)324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党史学习教育暨落实两级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生党员参加第二、三阶段会议。院长席玉宝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邵登辉传达了上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两级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等会议文件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解读布置了体育学院党委关于落实两级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就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作了通报。教工党员代表郝利玲老师、学生党员代表蔡志鹏同学就党史学习教育作了主题发言,表示将秉持初心学党史、立足岗位担使命,努力做立德树人好老师、立志成才好青年。会上,席玉宝宣布了学院领导班子新的分工安排,新任班子成员高守东、岳建军作了表态发言,副院长高升等就近期有关重点工作作了布置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邵登辉在会上作了动员部署讲话。指出要以从严治党引领从严治院治教治学,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示范、教职工要恪尽职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生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大学生健康成长全面成才。希望大家秉持初心与使命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在研读百年党史这本最好的教科书上下工夫,在发掘党领导下的体育史和体育课程思政资源上做文章,在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上见实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强调要以实际行动统筹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严的主基调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好巡视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等专项工作,以信心与齐心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努力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体育人的昂扬姿态与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第三阶段,与会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共同观看了党史教育专题片《信仰》。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