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编辑:樊白 预审:崔世兵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1-03-30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戴晓禾)3月24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在理科实训大楼报告厅为全院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作了题为“机会从来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从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历史人物看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史”的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崔世兵以历史事实为依据,将党史与中国革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联系在一起,梳理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阐述了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百年党史,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历史人物带给我们持久的感动、深刻的启迪。通过崔世兵的生动讲述,同学们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也懂得了机会从来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天佑”是不存在的,这世上没有天降的国运,有的只是无数革命先辈的浴血奋战、无数革命先烈的英勇牺牲和无数英雄们的负重前行。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