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茆星 预审:黄彦锴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2-04-11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张雨琛)4月10日下午,学校2022年学生社团文化节劳动教育课程宣传推介活动在花津校区南侧体育场外举办,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教工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在活动现场为校内学生提供免费运动处方、理疗、按摩、健康咨询等服务。

运动康复专业的师生党员为有运动损伤的同学进行理疗按摩,耐心细致的分析病情,讲解有关医疗保健方面的问题,引导同学们正确健身、科学康复。

办一件实事,暖一片人心,多一份力量。此次免费义诊活动,充分发挥了支部党员的专业特长,增强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融洽了师生之间的感情。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