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推进巡察整改工作

编辑:汪暠 预审:汪暠 终审:黄德春时间:2022-03-31点击数:


3月30日,体育学院党委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巡察整改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参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春主持会议。

黄德春就学院运用学校第一轮和第二轮巡察结果认领的相关问题作了解读,对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制定整改举措和完成时限,并作了任务分解,与会人员根据分管工作发表了意见并进行了任务认领。黄德春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巡察工作对于党建和事业发展推动性意义,扎实做好整改落实;要坚持系统观念,针对前两轮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举一反三,科学预见学院发展中存在的机遇和风险挑战;要加强问题整改,对标对表、逐一销号,深入思考并破解制约学院发展的个性化问题,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党风廉政、精神文明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会前,学院党委按照学校要求,综合运用学校第一轮、第二轮巡察成果,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四清单”等,制定了体育学院巡察整改问题台账,列出3大类、9方面、20个具体问题,其中部分问题已整改完成,其他问题持续整改并长期坚持。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