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布置会

编辑:汪暠 预审:汪暠 终审:黄德春时间:2022-03-30点击数:

3月30日,体育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春主持会议。

会议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视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岳建军领学《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崔世兵领学《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金涛解读了学院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围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四个方面,详细介绍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专业和公共体育教学、学科学位点建设、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管理、人事人才工作、行政运行管理和保障等50项具体工作。

黄德春传达了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他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两个确立”转为化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做好党支部教育、监督、管理并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力求基层党建在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中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深刻认识坚持底线思维的重要性意义,切实加强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党委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以及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的责任。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